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王清标为资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 发布时间:2021-04-22

  • 浏览量:

4月21日,资源学院院长王清标在四号楼报告厅为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端正入党动机,做新时代四有好青年”专题党课。

会上,王清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论述了开展学生党员思政教育工作所具有的现实意义,重点解读了新时代四有好青年应具备的优秀品质。随后,王清标聚焦当代青年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特殊地位与重要作用,指出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应将小我融入历史坐标,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在不懈奋斗与长久实践中磨练品格、坚定信念、淬炼思想、提升境界、练就本领、求得真知。最后,王清标对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练就精准识别本质的“好眼力”、科学把握形势的“高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与政治感悟力;二是要做敢为人先的创新者,涵养改革创新思维,在学习与实践中不断寻求解决实际问题的新方法、新路径;三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四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挑最重的担子,勇于涉最险的滩涂。

此次党课将列入资源学院特色品牌栏目《复兴大讲堂——学生第二思政课堂》第五期。(文:王彦博 图:薛鲲鹏)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二)——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解读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34期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