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行科技创新“早行动”主题讲座
  • 发布时间:2021-04-22

  • 浏览量:

419日,智能装备学院于4#401组织召开科技创新“早行动”主题讲座。团委书记谢清勇担任主讲人,学院各班团支书和科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谢清勇就如何更好地在学院内宣传"创新意识"、如何提高同学们的创新热情两个方面展开讲述。各个班级要培养同学们将想法付诸行动的实践能力,要有计划的筹办相应活动,做好国内创新大赛各项宣传,引导和激励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提高素质同学们的创新能力。谢清勇强调,各位团支书以及科技委员在管理好班级的学习任务的同时也要统筹好时间,做好科创带头工作。
       此次会议为下半学期团支书和科技委员如何带领各班学生进一步提高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工作做出系统指导,并对学院学生科创工作进行了部署。(文/图: 尹玲)


上一篇:【学党史 悟初心(八)】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建党伟业》影片 下一篇:财经学院召开会议布置近期学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