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会议布置近期学团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4-21

  • 浏览量:

4月20日,财经学院在4205会议室召开会议布置近期学团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凯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会。

会上,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衍国就运动会筹备、毕业生就业、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

针对近期学团工作,刘凯强调,一是要扎实做好校区田径运动会学院筹备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安排,重视运动会期间安全保障和人员管控。二是要积极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关注毕业生就业现状和困难,针对性开展就业指导,在保证就业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促进就业率提升。三是要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常项化开展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稳定。四是要规范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和学生骨干的管理使用,充分发挥他们的积极作用,放权但不能放手。五是要加强学生诚信教育,教育引导学生向上向善,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

会上,各辅导员老师还就近期负责工作进行汇报与交流。(文/图:彭潇)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行科技创新“早行动”主题讲座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三十四期发展对象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