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陈福刚为财经学院师生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 发布时间:2021-04-15

  • 浏览量:

为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党性修养,4月14日,财经学院特邀学校“山海泉”宣讲团成员陈福刚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财经学院师生党员现场聆听了宣讲,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主持宣讲会。

陈福刚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党性修养的智慧”为题,紧扣“信仰、信念、信心”三个关键词,“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信仰如山;以党史洗漆心灵之尘,信念如铁;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信心如磐”等三个章节,引经据典,回顾讲述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为建立、捍卫、建设新中国而舍生忘死、呕心沥血的奋斗伟绩,让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英明。

宣讲尾声,陈福刚深情勉励财经师生党员,要进一步自觉锤炼党性修养,坚定信仰信念,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发有为,岗位建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文:刘曼歌 图:孙锺鑫 周润萌)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校庆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