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之七】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21-04-07

  • 浏览量:

4月1日,资源学院在5#206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党课。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洒艳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洒艳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她用“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字告知学生党员学习党史重要性她表示“指导思想是精神旗帜”,鼓励学生党员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洒艳希望广大学生党员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最后洒艳呼吁全体学生要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勇于担当、善作善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文:邱清雅


上一篇:【献礼建党百年(五)】智能装备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