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07

  •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6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在模拟法庭开展集体学习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刘金雨主持。

会上,刘金雨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前两章的内容。《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充分吸收党史研究最新成果,以史论结合的形式,重点叙述和评价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人物、重大方针政策和重要战略部署、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及其发展历程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革命精神和风范。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圈画重点,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和投身大革命洪流发展的历程,汲取了党在土地革命时期马克思主义不断中国化的宝贵经验,领悟了党在建党初期淬炼锻造的伟大精神。学习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将会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有利于促进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学习党的知识和党的发展历史,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坚定为党的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文:李琰 图:赵洋

 

上一篇:【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之七】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最泰安】山科大智能装备学院举办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近200名学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