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03-31

  • 浏览量:

3月30日, 资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高尚宇、院长王清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党委副书记程家国主持学院各系、部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王清标在会上指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就业数量、就业质量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就业指导工作是全体教师的重要职责。学院将建立就业工作考核体系,把就业指导、就业服务、就业跟踪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全体教师应提高责任意识,以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为核心,全体毕业生加强就业观、择业观和就业技能教育,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就业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同时学院自2020级学生开始全面实行本科生导师制”,将考研动员、就业指导就业帮扶工作贯穿到四年培养过程中,全面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高尚宇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各系、部门应压实责任,把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保持团结协作、分工不分家,通过就业工作检视教育教学质量全面促进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

会上程家国传达了资源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洒艳介绍学院当前学生就业情况。(图:尹发利;文:洒艳)


上一篇:传承文化,放飞梦想——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志愿者助力泰山国际会展中心风筝节 下一篇:财经学院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