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3-31

  • 浏览量:

3月30日,财经学院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凯主持。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王衍国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存在问题、下一步就业工作思路举措等进行了汇报。

院长刘庆志与三个教学系和学工办负责人分别签订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院党委书记王斌传达了姚庆国校长、曾庆田副校长在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为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具体学院就业工作,王斌强调:第一,提高站位,主动关心学生就业。就业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关心就业是教职工应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学业指导过程中主动融入就业指导,推荐岗位信息,为毕业生就业铺路搭桥。其次,要读懂政策,科学引领学生就业。要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规劝毕业生放弃不切实际的就业幻想,先就业再择业。第三,落实“一把手”工程,强化就业督导。学院班子成员要以身示范,积极带头促就业;各党支部各系负责人要主动靠上抓就业。对就业推进缓慢的党员干部,要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予以督查

人心齐,泰山移。在学校、校区党政的坚强领导下,财经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全员参与,建章立制,持续发力,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分类提供就业指导服务,把目标举措做实做细做到位,力促毕业生科学充分就业。(文/图:彭潇)




上一篇:资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岗上红色记忆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