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
  • 发布时间:2021-03-29

  • 浏览量:

为更好地推广羽毛球,让更多人学会以及了解基本的羽毛球知识。328日,智能装备学院在东校园羽毛球场举办首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
       赛场上两方选手挥舞着球拍,不骄不躁,见招拆招,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战况激烈、精彩纷呈。选手们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高超的球技博得了同学们的一片喝彩,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最终,于文睿获得女子组一等奖,李欣颖、姚渝两人获得二等奖。男子组中王浩、王纪龙、鲁延鹏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增进了大家的友谊。(文/图: 尹玲)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新闻中心组织线上培训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在校区大学生足球联赛中斩获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