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与山东永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交流校企合作项目
  • 发布时间:2021-03-29

  • 浏览量:

326日,智能装备学院与山东永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1A305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团委书记谢清勇、团委副书记高琳,山东永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启斋、人力资源经理刘娟出席座谈会。
      裴国栋对山东永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谢清勇就学院总体情况、专业设置、毕业生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郭启斋介绍了公司的创办理念、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表达了公司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裴国栋表示要抓住此次合作机会、搭建合作平台、挖掘合作潜力,实现学院和企业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进一步创新和扩大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经过双方交流讨论,就毕业生就业、毕业生实习基地设立等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文:蔡婧婧、仝帆 图:蔡婧婧)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会召开2021年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