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辅导员学习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3-26

  • 浏览量:

3月24日,智能装备学院团委在东校园2号楼411召开辅导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谢清勇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谢清勇传达了《关于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自查自纠的通知》、《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和《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加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就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风险防控和网络舆情处置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全体辅导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谢清勇要求全体辅导员根据要求进行自查,以落实“两个巩固”为根本任务,针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短板瓶颈、薄弱环节深挖细照、全面自查,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为学院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要切实加强网上舆论监控和引导,增强学生网络安全文明意识,引导学生创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文:蔡婧婧 图:吕昊)



上一篇:大学生男子足球联赛智能装备学院战报(五)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运动会筹备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