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二级单位督导和调研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3-24

  • 浏览量:

为落实落细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合理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有效促进和提高学院教学科研水平和管理效能,财经学院党政领导近期分别对学院所属各教学系、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了督导和调研。

督导和调研中,各单位分别结合现状和预期目标就专业、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实验室、学生工作等提出了建设规划,特别就本学期毕业实习和设计后期安排和需要学院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院党委书记王斌和院长刘庆志强调,学院各项工作要重视全局视野,登高望远,破解资源限制和发展空间限制,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梳理发展短板,谋划未来发展,为后期编制和实施学院“十四五”规划奠定良好基础。

督导和调研结束后,学院各单位结合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和调研内容,确定了《2021年工作愿景和目标》并组织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研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形成了合力。(财经学院供稿)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绷防范之弦,防新型诈骗”视频展活动 下一篇:【献礼建党百年(三)】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