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献礼建党百年(三)】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 发布时间:2021-03-24

  • 浏览量:

3月22日智能装备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四、五党支部在2#411、1A203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共同学习共产党员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本次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等形式,介绍了敢于向新冠病毒战斗的军医张西京、春风般守护患者的张宏、战"疫"全能书记杜云、绽放在战“疫”一线的好警察达娃仓决、“最美快递员”汪勇等5位优秀共产党员和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等先进事迹。
       影片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为中国的伟大成就自豪为伟大的新时代点赞。离场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从影片中得到的启示和力量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忠于职守、扎实工作为伟大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周长伟 图:智能装备学院




上一篇:财经学院开展二级单位督导和调研工作 下一篇: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