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冯玉祥纪念馆
  • 发布时间:2021-03-16

  • 浏览量:

为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14日,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到冯玉祥泰山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冯玉祥泰山纪念馆是泰山革命历史的一座丰碑,是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智能学子在此开展了卫生清扫、森林防火等志愿服务活动。随后冯玉祥泰山纪念馆讲解员向同学们讲述了爱国将领冯玉祥的英雄事迹,对学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并引领全体师生参观了纪念馆展厅及寿碑、诗画碑等内容。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将自己的爱国之志变成爱国之行珍惜革命先烈用血肉铸就的美好时代,将革命传统更好地传承下去。(文/图:周长伟)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生会召开部长例会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