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3-16

  • 浏览量:

3月13日,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于东岳世家社区开展的主题为“雷锋精神伴成长”的雷锋月活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党员通过家电维修、生活妙招宣讲、清理社区堆积杂物等方式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排忧解难。“红马甲”忙碌于社区的各处,温暖春风也裹着花香吹向家家户户,过往居民都为这群雷锋精神的继承者竖起了大拇指。
       活动过后,学生党员结合自身所闻及所做,手写短文讲述自己理解的雷锋精神,并发布到公众号、QQ空间,通过网络这一传播媒介,在全校范围内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同学们从身边小事做起,形成主动学习雷锋精神的新风尚,展现学子乐于奉献的风采。

(文/图:孙胜奥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冯玉祥纪念馆 下一篇:资源学院开展志愿服务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