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辅导员工作论坛
  • 发布时间:2021-03-16

  • 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学校《山东科技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总体方案(试行)》文件精神,深入分析研判学院2021年学团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近日,财经学院团委于4#205会议室举办辅导员工作论坛,深入学习《山东科技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总体方案(试行)》,认真谋划2021年学团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凯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会。

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衍国,首先带领辅导员老师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总体方案(试行)》文件精神。全体辅导员老师立足岗位实际,依次汇报了所带班级和所负责专项工作在2021年的目标任务、思路举措和实施计划。

针对学院2021年学团工作,刘凯强调:一要慎终如始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绷紧安全稳定之弦,加强人身财产安全、心理健康等教育工作。二要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明确重点目标任务,细化责任。三要继续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培养,选用一批“想干、会干、实干、能干”的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其积极作用。四要扑下身子注重提升工作能力,勤于耕耘,用心用情服务育人。

会上,还就组织发展、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安排与布置。(文:彭潇 图:张泽)

 

上一篇:【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之二】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情系权益,全心权益”消费者维权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