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召开关于校园贷防范主题班会
  • 发布时间:2020-10-29

  • 浏览量:

近日,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召开关于校园贷防范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各团支部书记从三方面展开此次会议:一、坚决抵制不良校园贷行为,他提醒同学们要对不良校园贷提高警惕,多加防范;二、从正规渠道办理校园信贷,目前各高校重视大学生金融服务工作,主动对接银行机构,为有合理需求的大学生畅通正规校园信贷服务渠道;三、树立文明、理性、科学的消费观念,纠正超前消费、过度消费和从众消费等错误观念。
       同学们纷纷表示网贷对于个人百害而无一益,平时生活中要自觉抵制诱惑,学会拒绝,遇事多和家长、老师沟通交流,防止此类事件发生。(文/图:徐雯琦)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行专业篮球赛(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