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恒瑞德电气集团面向智能装备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20-11-06

  • 浏览量:

11月3日下午,恒瑞德电力集团于东校园5#201教室面向智能装备学院毕业生召开专场招聘会。
       宣讲人王少帅从学生提出的疑问出发,从公司业务涵盖、工资待遇、后期入职培训等多个方面逐一解答讲解。并结合PPT向学生介绍公司在薪资结构、假期福利、工作环境的多样优势待遇,并欢迎有意向的学生进一步了解参与公司培训。
       据了解,恒瑞德电力集团是一家致力于电力设计、工程施工、技术咨询服务、设备生产、科研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下辖山东恒瑞德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山东恒邦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和山东恒瑞德售电有限公司。集团公司年销售额达七亿元以上,其业务涉及国家电网、地产开发、化工、医疗、交通运输、新能源开发与利用、公共设施、建筑等多个领域。(文/图:孙胜奥)



上一篇:资源学院组织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征文大赛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电子爱好者协会召开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