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回望壮美华章,共绘万里无疆——智能装备学院开展“我眼中的全面小康”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1-07

  • 浏览量:

11月5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开展“我眼中的全面小康”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前期,学院组织召开部署会议,积极开展宣传工作,通过公众号、QQ群等多媒体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利用文字、图片等方式宣扬全国人民在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上取得的重大成就。本次团日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团中央要求,引导学生守正创新、勇于奉献、担当作为、矢志奋斗,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包括主题团课学习、“我眼中的小康生活”演讲比赛、“忆苦思甜摄影展”等,活动面向全院学生开展,宣传中央有关重要会议精神,讲述全面小康的美好图景和历史意义,征集以亲历者、目击者视角创作的今昔对比的视觉作品,鼓励学生记录国家变化,诉说个人感受,憧憬美好未来,以此全方位展现小康社会建设成果,进而加深学生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认识体会。学院将从实际出发,细化和宣传组织工作任务,将本次主题活动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重要契机,引导青年学生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精神转化为建设国家、服务人民、建设科大、成长成才的实际行动。(文:仝帆 图:李荣昊)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一)——新时期学生干部能力提升方法和途径 下一篇:资源学院举办排球少年排球俱乐部社团骨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