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宿舍安全知识竞赛
  • 发布时间:2020-11-09

  • 浏览量:

为普及安全知识,促进同学们树立安全思想,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掌握危急时避难求生的各种技能,近日,智能装备学院在5#206举行宿舍安全知识竞赛,2019级宿舍各派一位代表参赛。
       竞赛共分为单选题、判断题和简答题三个部分。考核内容涉及移动通信安全、突发性自然灾害、急救常识、寝室安全及火灾、财产安全、传染病预防等多方面知识,全面考察同学们的寝室安全知识。在监考人员的组织下,比赛紧张有序进行着,参赛选手埋头思考,认真答题,细心斟酌选项,全身心投入到对试题的分析中。同时,监考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维护此次竞赛的公平公正。消防知识、宿舍安全用电知识、日常安全知识,考验了各位选手对安全知识掌握的基本情况。
       最终,机械电子19-2张博洋等3人获一等奖,机制19-2蒋宜鑫等5人获二等奖,机制19-1马雨晴等8人获三等奖,自动化19-1周佳等4人获优秀奖。(文:蔡晨晖 图:李欣桦)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开展“趣味运动周”活动(三)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数学建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