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缤纷校园,七彩社团——智能装备学院举办社团文化周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1-09

  • 浏览量:

为丰富学生的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健康的体魄,给学生以温馨的心灵空间,智能装备学院于11月2日至11月8日举办为期一周的社团文化周活动,各社团积极组织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让原本寒冷的天气一下子火热起来。

琴棋书画,笔墨丹青

最先开始筹备的就是琴棋书画社啦,作品的设计征集活动自10月26日就早已开始,于11月6日结束,期间共征集到作品36份。参赛同学发挥创意自主创作,作品主题积极向上,作品风格丰富多样,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以及对传统文化的独特见解。
       经过评比,此次活动共有23人获奖,毛艺霖获一等奖,高辰卓等3人获得二等奖,张佳丽等5人获得三等奖,李涵玉等14人获得优秀奖。

小小空竹“抖”出大花样

你以为空竹就是简单地做出令人目眩神迷的动作展示吗?来看看岳铃空竹协会人怎么把小小空竹“抖”出大花样。
       11月6日在东校园文化广场有一场特别的空竹比赛,不比谁的手法更娴熟,不比谁的动作更炫酷,而是比谁能把这个空竹“抖”出去。参赛人员按一列站开,由第一人起球,依次进行抛接,若犯规三次即为淘汰,直至决出一二三名。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刘艳梅获得第一名,毛艺霖、蔡祺获得第二名,李翔宇获得第三名,孙淑婷获得第四名。

以武会友,校傲武林风

11月7号在东校园操场上,精武棍社精彩的表演,引领大家走进武术世界的大门。
       表演内容以中华传统武艺为主,包含大量高难度动作,看似简单的拳法,却套路繁多,短小精悍,结构紧凑,攻防兼备,动作刚劲有力,手法明快干净,闪展腾挪犹如凤舞九天,进退有度正是中华气度。
       伴随着各位武者的鞠躬,社团文化周也落下帷幕,多彩的社团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给同学们专属的展示空间,也活跃了学校的氛围,描绘了缤纷校园。(文:蔡晨晖 图:贺晨浩)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数学建模讲座 下一篇:资源学子在校区舞林大会中获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