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型”我“宿”】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公寓文化节之趣味运动会
  • 发布时间:2020-11-11

  • 浏览量: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8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操场举办趣味运动会。此次比赛分为“爱的爆爆”、“你画我猜”、“纸杯气球接力赛”、“抱团取暖”、“筷运乒乓球”等五个项目。

你画我猜,开动脑筋,舍友之间心有灵犀,通过动作、神情来表述成语意思,操场充满欢声笑语。

纸杯气球接力,裁判一声令下,选手迅速吹起气球,利用膨胀的气球撑起纸杯,依次将纸杯运往终点,你追我赶之间,尽显青春风采。

筷运乒乓球,选手小心翼翼地用竹筷夹起乒乓球前往终点,保持平衡,屏息凝神,胜利就在前方!

抱团取暖,选手们围圈慢跑,于计时结束时,迅速抱团,争分夺秒之间,气氛热闹非凡。

爱的爆爆,选手们默契配合,背靠背将气球运至终点,并将气球挤爆,短短的几十米路程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趣味运动会,同学们积极参与,团队间密切配合,圆满完成各项比赛,充分展现出智能装备学院学子充满活力、健康向上、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文:仝帆 李颖 图:李荣昊)


上一篇:资源学院在学校“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师生宣讲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青春飞扬,羽你共享”羽毛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