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青春飞扬,羽你共享”羽毛球赛
  • 发布时间:2020-11-11

  • 浏览量:

为响应国家号召,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切实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弘扬体育精神,实现体育强国。117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羽毛球场成功举办青春飞扬,羽你共享羽毛球赛。

白羽在清风中翩翩起舞,青春在阳光里熠熠生辉。

奋力迎击,抛洒蓬勃的活力;挥舞球拍,描绘梦想的轨迹。

一跃而起,叩响青春音符;角逐激烈,共奏铿锵华章。

紧张的比分,激烈的气氛,拼搏的健儿,每位选手的脸上都能看到永不言弃。

比赛带来的不仅仅是努力后的收获,更是人生经历的充实。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男女单打比赛冠军、亚军和季军共六名、男女双打比赛冠军、季军、亚军共三支队伍、混合双打比赛冠军、季军、亚军共三支队伍。此次羽毛球赛加强了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拼搏意识,搭建起同学们进行体育锻炼的平台,点燃了同学们参与体育竞技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充分展现出智能装备学院学子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文:李梦琪 图:李荣昊 王一鸣)


上一篇:【我“型”我“宿”】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公寓文化节之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山东新合源面向智能装备学院学子召开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