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大学生安全常识答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2-04

  • 浏览量:

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的培养,积极引导同学们争做校园安全的维护者、笃行者,近日,财经学院团委通过线上平台举办大学生安全常识答题活动,学院全体学生踊跃参加。
     
答题活动准时上线后,同学们通过扫描二维码点击网页进行答题测试题包括30个单选题和20个判断题,总分100分,内容涵盖学校的住宿管理管理、安全文明上网、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防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等基本知识,同时积极引导同学们重温《学生手册》相关规定。测试结束后,提交的823份答卷彰显了同学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反响热烈,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校园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宿舍安全、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意识,筑牢了安全文明思想防线。愿财经学子把所学安全知识落实到言行举止中,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共建美好和谐校园增砖添瓦。(文/图:彭潇)

上一篇:资源学院隆重举行“复兴大讲堂”启动仪式 下一篇:财经学院举办大学生科普动漫创作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