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高等数学学习及考研策略”讲座
  • 发布时间:2020-10-23

  • 浏览量:

     为提升大一学生对《高等数学》课程的认知,提高高数的学习及考研策略,1021日,财经学院于八角楼举办“高等数学学习及考研策略”讲座,邀请公共课教学部数理系主任吕端良、副主任张宁担任主讲人。
     
报告会上,吕端良就大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情况和各高校扩招研究生情况进行了简要分析,对涉及数学考研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了《高等数学》对于财经类学生考取研究生的重要性。结合亲身经历以及多年来的教学经验告诫同学们,要敢于追求新知识,保持对知识的敬仰,做到持之以恒。随后,张宁通过具体的数学问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大学数学与中学数学的差异以及转变学习方式的必要性。提醒同学在学习过程中要注重理解与思考,做到课上认真听讲与课后练习相结合,扎实基础、锻炼数学思维并且不断提高数学学习能力。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于高数的学习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增强了同学们学习《高等数学》的自信,为今后学习《高等数学》指明了方向。(文:高源 图:王莹怡 张博伟) 

 

上一篇:财经学院举办科研论文写作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创新引领就业,创业带动就业——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双创周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