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王少鹏到财经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0-09

  • 浏览量:

10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在校区管委副主任周洋陪同下到财经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斌、院长刘庆志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刘庆志从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实验办公条件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期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的打算。
     
周洋对学院人才引进、专业设置、学位点申报等提出了工作指导和意见建议。
     
王少鹏指出,财经学院要在办学上层次、上水平上真用心、下功夫,班子成员要坚定信念,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要牢牢抓住学位点申报契机,充分挖掘资源,积极寻求合作,力求最佳效果;要对标学位点申报标准,充分利用好泰安市、学校和校区的人才政策,用心用情用智精准引进人才,同时下大力气选派优秀青年教师深造访学,补齐师资短板;要充分发挥学院的办学优势,在人才培养和高端培训上形成特色,创出品牌;要进一步改善教师的办公条件,做好设计规划,创造良好的办学和育人环境。(文/:王备备

上一篇:资源学院举办“科技创新与公益服务协会骨干培训”会议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赴山东四维卓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