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心系新生,关怀入宿舍——院领导赴宿舍探望2020级转段新生
  • 发布时间:2020-09-24

  • 浏览量:

923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冒着细雨来到新生宿舍看望2020级转段新生。
      裴国栋仔细地查看了门窗、锁柜、灯具等公共设施,并向宿管处详细咨询了新生宿舍分配及入住情况。裴国栋和蔼可亲的态度、幽默风趣的谈吐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饱含真情的祝愿新生早日适应科大生活,并勉励其做到“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精进学业的同时学会与人为善、培养审美、强健体魄,在大学生活中提升自我、成就自我。此外,裴国栋还着重向新生强调了新生学习学生手册的重要性,要遵守校规校纪,杜绝“三小一拖”进课堂,培育自律好素养。在看望过程中,裴国栋特意探望了一位腿部被玻璃割伤的新生,详细询问了伤情,并提供相应的帮助。
      学院领导的到来,让新生感受到了院方的关怀和温暖,有助于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促进其更快地转换角色,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文:仝帆 图:赵凌云)


上一篇:财经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会议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