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人身财产双保障,大学征程新起航——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新生“开学第一课”
  • 发布时间:2020-09-20

  • 浏览量:

918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1C1021C103教室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班会。学生兼职辅导员、2020级775名新生参加,会议由新生辅导员蔡婧婧、韩晓旭主讲。

在班会中,辅导员首先向新生介绍了智能装备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特色,以加深2020级新生对我院的了解。安全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辅导员提醒大家要增强安全意识,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增强 “防诈骗”能力,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辅导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树立底线思维,严守校规校纪,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时刻注意个人卫生,掌握发热处理流程,严格落实“一日三检”制度,如遇突发状况要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检测、早治疗”。二、讲文明,懂礼貌,遵守课堂规范,不带早饭进课堂,严禁“三小一拖”出宿舍。三、转变个人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产生学院归属感,做好大学规划。四、以学为本,加强“三风”建设,做好学业规划。五、学会与人为善,以包容、友善、热情的态度去与同学相处,营造和谐友善的班级环境。(文:仝帆 张勇晓 图:李荣浩)


上一篇:财经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班主任表彰及聘任仪式 下一篇:资源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