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属于你迎新季】——开学季,迎新时
  • 发布时间:2020-09-18

  • 浏览量:

又是一年迎新时。917日,资源学院迎来了231名新生同学。为展现更加真实的迎新工作,资源学院新闻中心对学生会志愿者、相关工作人员、入校新生及新生家长进行了随机采访。

志愿者篇:

校园内,志愿者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他们耐心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热心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悉心解答新生问题.....随处可见他们的匆匆身影。安全工程18-2班的左轩齐就是迎新工作者其的一员。面对采访,他表示:在学院领导的统筹规划与宏观调控下,本次迎新活动井然有序。十分开心看到一张张新面孔加入了了资院大家庭。


新生篇:

走过寒冬,步过盛夏,你我终在秋日科大相遇相识

工管新生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疫情的阴霾让他倍加珍惜今日和谐安定的校园时光,希望自己不负韶华,在新的征途中,不断地充实自我,练就真本领,培养真才干。”


家长篇:

含辛十余载,一朝放飞时,孩子第一次独立入学,父母百般牵挂。新生家长表示:“望着孩子独自远行的背影,心中满怀不舍,但看到学院内热情的工作人员完善基础设施,我们悬着的心逐渐放了下来。

宿管篇:

志愿者们在迎新前线汗流浃背,后方宿管阿姨的工作也并不轻松。早在新生入住前,宿管阿姨把每一个角落打扫得一尘不染。她们表示:“看到这么多朝气蓬勃的新同学入住宿舍,感到一天的辛劳与疲倦都是值得的。”(文:贾令沛 王佳雯 张冰 图:贾令沛)



上一篇:【“资”属于你迎新季】——资源学院迎新进行时 下一篇:【“智”等你来】智能装备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