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等你来】智能装备学院开展迎新接待场地布置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9-17

  • 浏览量:

为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保质保量地协助新生完成报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916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展开新生报到场地布置工作,智能装备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党委副书记裴国栋到布置现场指导工作。

下午1时许,参与场地布置的同学于礼堂前全部集结完毕,不畏艳阳高悬,不惧烈日炎炎,每位同学干劲高涨地对场地进行整理布置,齐心协力装饰智能装备学院2020级新生报道处。成员们分组合作、互相配合,展挂横幅、排布展板、布置桌椅,力求在新生到来之时为他们提供更好地指引和帮助。同学们秉承一颗热忱的心,有条不紊地进行迎新布置工作,为即将到来的2020级新生提供最温暖的服务,欢迎他们加入我们智能装备学院的大家庭。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场地布置的温馨而简洁,将智能装备学院的最美风采展示给2020级新生,同学们都表示能为新生报到作出贡献是无比自豪的。

本次迎新会场布置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为新生报到创造了温馨的环境,有力地促进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还体现出智能装备学院学子的热情和周到,一切就绪,“智”等你来。(文:仝帆 图:郑立杰)


上一篇:【“智”等你来】智能装备学院辅导员入宿舍关心提前报到新生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