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0-09-16

  • 浏览量:

9月15日,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党委书记陈炳志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学校中层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学习了《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实施办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对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进行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

陈炳志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学校分党委书记会议及罗书记讲话精神,把全年党建工作任务落细、落实;坚持理论学习常态化,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实学习内容,确保学习效果;响应总书记号召,弘扬科学家精神,甘于坐冷板凳,勇于做栽树人;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学习她爱党爱教、至诚报国的崇高信念,以德施教、敬业爱生的师德风范,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会上,还对大学生四、六级考试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实地查看了电台放音设备,并到五号教学楼考场进行了试听,为大学生四、六级考试做好保障。(文/图:李阳阳)


 



 

上一篇:【“智”等你来】智能装备学院开展迎新接待场地布置工作 下一篇:【“云端”迎新报道七】财经学院“优秀学姐”寄语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