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兼职辅导员培训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9-15

  • 浏览量:

914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1A305召开2020级学生兼职辅导员培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团委副书记高琳、2020级新生辅导员老师、学生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高琳主持。

会上,高琳带领学生兼职辅导员学习了兼职辅导员岗位职责规范,并围绕政治思想、工作职责、管理工作、具体要求和能力培养五个方面对学生兼职辅导员进行了培训。高琳强调学生兼职辅导员要抓准定位、管好“权力”、做好准备,不断提高自己,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

裴国栋对学生兼职辅导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提升思想意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切实按照“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职业精神要求自己;二、找准自身定位,坚守自己作为服务者的初心,正确行使手中“权力”,严肃认真的对待工作。三、提高个人能力,发挥朋辈辅导员优势,讲好“新生第一课”,为新生入学做好准备;四、严肃工作纪律,认真完成学院、老师布置的工作任务,严格要求新生,有制度、有温度的做好新生管理服务工作。(文:蔡婧婧 图:李荣昊)


上一篇:资源学院研究生入学教育(四)——张建国为资源学院研究生学子作“学术论文撰写与文献信息资源检索”培训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精神主题党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