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在“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中获金奖
  • 发布时间:2020-09-12

  • 浏览量:

近日,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青岛落下帷幕,智能装备学院推报的作品“智慧土壤云监测平台”(团队成员:唐宝康、刘晓玲、刘国梁、许崇洋、曹云天、陈琪、张洪恩、程子豪、郭纤悦、苏志凯,指导教师:程丽平、谢清勇)喜获金奖;“基于自适应滤波的智能捡球机器人”(王安航、李世钰、邹先岳、王帅、徐乐瑶、丁可浩、唐宝康、张文龙、闫冬文、高超,指导教师:祝长生、刘秀杰、谢清勇)喜获铜奖。
      自2019年11月份赛事通知下发以来,我院积极动员学生准备作品、报名参赛。团队备赛过程中,学院党政领导以及校区团委多次详细询问并指导参赛作品的准备情况、鼓励参赛团队团结协作、积极探索、锐意进取,在创新“挑战”之路不断前行。学院团委深入研究大赛赛制规则,认真制定备赛方案,并多次邀请专家老师进行赛前辅导和模拟答辩,不断提升参赛队伍的作品质量和答辩能力。本次大赛采用综合评价的形式,通过书面评审、线上质疑答辩等环节,最终我院推报的2项作品获得金奖和铜奖各一项。
      本项大赛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协、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山东科技大学承办。大赛旨在培养和提高创新、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文:谢清勇、唐新莲 图:曹园)



上一篇:资源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入学教育(三)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