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认真落实暑期放假前后有关学生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7-22

  • 浏览量:

为做好暑期放假前后有关学生工作,根据校区学生工作部署,智能装备学院及时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传达校区有关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智能装备学院2020年暑期放假有关工作的通知》、《智能装备学院2020年暑假留校学生管理规定》、《智能装备学院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全体辅导员老师通过组织线上班会进行了传达和学习。
     
针对暑期留校的134名学生,辅导员专门分批召开了会议,重点强调了在校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执行,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人,形成了个人-班级-辅导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四级体系,确保留校学生的问题有人管、有人落实。同时要求假期值班老师要深入留校学生宿舍加强与学生的交流沟通,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放假前,学院还对三下乡社会实践、大学生科技创新、走访用人单位、探访优秀校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文:刘钦兴)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行新转岗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财经学院参加“我运动 我快乐 我健康”抗疫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