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 发布时间:2020-07-11

  • 浏览量:

7月10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党员大会在4号楼报告厅隆重召开,选举新一届委员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院长刘纪敏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大会通过了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中共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总监票人杨学合主持大会选举工作。经参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黄德杰、刘纪敏等七位同志为中共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根据委员会指定,黄德杰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主持人。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会议号召全院师生员工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攻坚克难同绘蓝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抢抓新机遇,奋力谱写智能装备学院事业发展的美好篇章,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世界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文/图:李峰 刘钦兴




上一篇:太原理工大学寇子明教授来智能装备学院作报告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