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发布时间:2020-07-11

  • 浏览量:

710号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在模拟法庭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秦泽川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明远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刘金雨等四名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党支部汇报一年预备期内他们在思想政治、工作、学习、日常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表明自己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并表达了对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渴望。随后,入党介绍人先后介绍四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考察情况,对每位党员的各方面表现进行客观评价,对其能否转正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到会拥有表决权的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刘金雨等四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刘明远向与会党员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

最后,刘明远向与会学生党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努力学习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的有关内容;二、要肩负起学生党员的职责和使命担当,言行一致,严于律己,做好班级和学生组织的有关工作;三、在学习上,要始终保持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发挥学生党员的引领作用,争取在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转正大会,有利于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意识,促使他们在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牢记党的教诲,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为学生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文:褚蕴恒 图:赵洋)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