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学校《关于煤炭高等教育优秀教材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0-10-11

  •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学校拟组织参加煤炭高等教育优秀教材申报工作,根据学校通知精神,泰安校区(泰山科技学院)的申报工作由教务部统一组织,现将学校《关于煤炭高等教育优秀教材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到相关人员,申报资料须以系部为单位于10月21日前统一交教务部教务科。由教务科统一交学校教务处教材科
 
附:学校《关于煤炭高等教育优秀教材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我校拟组织参加煤炭高等教育优秀教材申报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本次煤炭高等教育优秀教材的评选范围、评选条件、评选办法见附件《关于开展煤炭高等教育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中煤教协[2010]38号)。
 2、申报方式:本次申报工作由教务处统一组织,申报资料须以学院为单位于10月23日前统一交教务处教材科。每部教材的申报资料包括:申报表(见附件)一式两份;教材样书一本,如申报教材为修订版,须提交前一版次教材样书;评审费500元。各单位须另提交汇总表(见附件)一式一份。
 3、获奖教材,学校将按照省部级获奖教材进行奖励,颁发获奖证书与奖金。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优秀教材选送工作。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年十月九日

上一篇: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安排意见 下一篇: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安排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