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多媒体教室使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5-03-09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多媒体教室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多媒体设备的综合效益,更好的服务于多媒体课堂教学,现就做好多媒体教室使用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代教育中心要做好开学前各多媒体教室设备的检修及保养工作,安装好常规软件,确保多媒体设备的正常运行;教学期间,及时维护好多媒体设备,做好多媒体设备运行登记记录。

二、使用多媒体设备上课的教师,请提前到所上课多媒体教室熟悉设备与软件环境,做好上课准备。需要安装专用软件的请提前与多媒体设备管理员联系(东园:高翔13954825670;西园:谷涵18660891988)。

三、教师要按照多媒体设备操作步骤正确使用多媒体设备,杜绝人为损坏多媒体设备。如果上课中间出现设备不能正常使用时,请妥善改用其他上课方式,下课后及时与多媒体管理办公室取得联系,并说明设备故障问题,多媒体设备管理员要做好登记,以便及时修复。

四、多媒体教室正常按课程表计划开关,如果临时调课或者别的原因使用多媒体教室,请事前到教务部教务科开具“使用多媒体教室证明”并报送多媒体管理办公室开启多媒体设备。

五、鼓励教师自带笔记本上课,以解决多媒体教室软件不能满足教师需求的情况,教室已配备数据连接线,请教师提前进行试用。

为帮助教师正确使用多媒体设备,现代教育中心计划第一周举办两场多媒体设备使用介绍会,请相关教师踊跃参加。【西校园:周二(310日)下午4:10,地点:2#教学楼-102教室;东校园:周四(312)下午4:10,地点:5#教学楼-103教室。】

                                   

 

教务部    

二〇一五年三月六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走近书法艺术”讲座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2015年上半年党日活动安排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