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2015年上半年党日活动安排意见
  • 发布时间:2015-03-09

  • 浏览量:

各党总支: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结合校区实际,现就本学期党日活动提出如下意见。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党员队伍建设,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科技大学和推动校区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二、主要内容
1.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第23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开展研讨交流。
2.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深刻领会《细则》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政策规定、严格贯彻执行。
3.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不断深化四风整治,抓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强化正风肃纪。
4.持续深入开展特色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活动,发挥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开展。
5.积极开展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活动,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功能、改进服务作风、提高服务能力、完善服务保障,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6.认真学习齐鲁先锋网(www.qlxf.gov.cn党员干部教育平台相关内容。
三、几点要求
1.精心组织,创新形式,特别要重视开展特色党日活动,切实提高党日活动质量与效果。注重对活动进行总结和挖掘,及时报道特色活动和经验做法。
2.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创先争优、承诺践诺、晋位升级、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日活动等制度,认真做好会议、活动记录。
3.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要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建设的实际,定期为本单位党员、干部上党课。
四、需上报的材料
1.各党总支上半年党日活动计划于319日前上报。
2.各党总支党员情况统计表(下载空表)于310前上报。
以上材料请发送至邮箱1413262528@qq.com
 
 
党政办公室    
201539  

上一篇:关于举办“走近书法艺术”讲座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多媒体教室使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