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5-23

  • 浏览量:

为做好开学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将集中利用学生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第一天在线上好“开学第一课”,使学生明确返校期间的各项要求,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范围

时间为学生返校当天;范围为全体返校学生。

二、课程安排

爱国主义教育课程;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心理健康教育培训;返校学生日常管理。课程大纲见附件

三、相关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规划安排。各学院(部)要严格按照“开学第一课”课程大纲,提前进行集体备课,确保课程实效,确保培训大纲内容百分百讲到,确保返校学生百分百覆盖。

2.创新教育形式,确保教育实效。各学院(部)要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教育内容,做好返校学生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就业指导、学业辅导,确保未返校学生“停课不停学”。

3.课程结束后,请各学院(部)将活动简要总结(参加人数、组织形式、活动效果、活动照片等)内容报送至skd993536@sdust.edu.cn

附件.docx

                                   学团工作部

                                   2020522

 

上一篇:关于评选2019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返校后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