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2024年上半年电子资源检索知识讲座通知
  • 发布时间:2024-03-27

  • 浏览量:

各位读者:

我校图书馆常年购买多个中外文数据库,还遴选有大量的开放获取(Open Access,简称OA)资源以及试用数据库。为帮助广大学生读者了解和掌握各种电子资源的检索使用方法,提高中外文数据库的利用效率,使图书馆电子资源更好地服务于同学们的学习、研究和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的撰写等,本学期校区图书馆继续推出电子资源检索知识讲座。本次讲座主要面向大三学生,同时,欢迎其他年级学生踊跃参加。

本次讲座兼顾中外文数据库,系统讲解期刊论文、硕博士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科技报告、报纸文章、专利文献、标准文献等全文型数据库的各种检索方法以及下载编辑与分析技巧等方面的基本知识。欢迎广大同学届时踊跃参与!

具体安排见附件

特此通知。

泰安校区教务部图书馆

二〇二四年三月二十七日

上一篇:泰安校区第六周会议表 下一篇:关于做好泰安校区西校园架空线缆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