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关于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20-09-08

  • 浏览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在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依据《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区将恢复线下校园招聘宣讲活动。现将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宣讲工作安排及要求告知如下:

一、总体安排

1、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原则,采取线上线下宣讲面试相结合方式,分时段、分批次、分区域开展校园招聘。

2、做好信息精准推送,提升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需求匹配度,合理控制招聘宣讲活动规模,科学设定招聘场地单位数量。

3、按照整体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应急预案,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原则上只对本校学生开放,对参与招聘学生的人流密度、滞留时间、排队间距等进行科学设定。

4、学校将对用人单位的进校招聘申请进行审核,根据招聘专业方向进行安排。

二、具体事宜及相关安排

1、用人单位来校举办校园专场宣讲会,均须提前申请预订校园宣讲场地,预定方式为在线自助预约申请。宣讲会预约方式,请访问校区就业信息网(http://tajy.sdust.edu.cn),详细操作见就业信息网“企业服务-预约宣讲会流程”。线下专场招聘会为工作日,914日至920日因新生报到校园人员流量大等原因不予安排线下活动,请各用人单位提前做好时间安排。

2、用人单位须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通过预约系统提交宣讲活动申请。学校将对申请进校的招聘单位进行审核,请用人单位注意就业信息网审核情况。外来车辆请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出校门,其中,东校园请走南门(岱宗大街223号);西校园请走东门(泰山大街凤凰路79号)。

3、用人单位来校举办校园招聘活动,应严格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以及举办校园招聘活动的相关要求,确保招聘活动安全有序。一家用人单位可安排不超过3名招聘人员到校宣讲,并确保招聘工作人员进校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没有与确诊或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有过接触,没有发热等呼吸道感染症状。线下招聘活动当天,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人员。

4、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只对本校学生开放。参会学生可通过校区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山科大泰安就业指导中心”等获取宣讲招聘信息。线下招聘活动参会学生须自备口罩,有序进出招聘场所,保持1.5米距离排队,在会场内隔位就坐。将视现场情况对参会学生采取临时限流措施。

5、如需了解我校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可在就业信息网主页“图片新闻”栏目中查看“2021届毕业生信息”,以了解我校区专业构成及毕业生所在校园。

三、其他事项

如受疫情影响,秋季学期校园管理要求等事宜发生变化,校区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及时更改招聘宣讲安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请及时关注就业信息网。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蒲老师

联系电话:0538-3078998

联系邮箱:tajy@sdust. edu.cn

就业信息网:http:// tajy.sdust. edu.cn


上一篇:山东科技大学校园记忆室参观预约登记表 下一篇:关于组织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暨泰安校区英语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