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公告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公告 > 正文
“助力创城 共同行动”倡议书
  • 发布时间:2020-06-24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泰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校区驻地社区相关要求,现面向广大师生员工和社区居民发出如下倡议。

1.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主动向身边人宣传创城重要意义,人人事事时时体现创城要求。 

2.规范个人行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停车线内有序停车,严禁堵塞消防通道。 

3.家属院楼道内外等公共区域不堆放私人物品,不乱扔杂物、乱丢垃圾(包括烟头)。不在树干钉钉子,乱拉绳子,私接电线,乱接灯头。 

4.自觉做好责任区卫生保洁,不留卫生死角,共同维护好公共区域卫生。 

5.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配合校区后勤管理部和科大社区工作,积极完成创城任务。 

6.助力创城,党员先行。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自我做起,通过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共建美好科大家园。

                               泰安校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6月23日

上一篇:泰安校区第二十一周会议表 下一篇:关于2020年9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