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赴菏泽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4-15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拓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渠道,4月13日,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吴正龙、管委副主任兼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管委副主任兼党政办公室主任朱庆豪,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陈炳志、学团工作部副主任江峰一行五人赴菏泽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先后走访调研了大唐郓城发电有限公司、圆通菏泽智创园和菏泽远东强亚新材料有限公司。

走访调研过程中,吴正龙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学校和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近况,重点介绍了泰安校区的学科专业设置和毕业生情况,希望校企之间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科技研发等方面开展更加密切、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校企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在大唐郓城发电有限公司,吴正龙一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查看了630℃超临界二次再热国家电力示范项目主体建设工程。在圆通菏泽智创园,考察了园区建设和AGV激光导引无人驾驶智能分拣搬运系统。在菏泽远东强亚新材料有限公司,观摩了新产品研发实验室、产品生产车间和污水处理系统。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校区进行了充分准备,事前结合走访企业的性质和区域对2024届毕业生进行了充分调研,带着6位有意愿加盟菏泽企业或回乡就业的毕业生简历,向走访企业进行一对一推荐,开启访企拓岗的精准对接,提升了访企拓岗的实效性。

下一步校区将继续深入推进访企拓岗,将“领导主抓、分工负责、协同推进、全员参与”的促就业工作机制落细落实,精准发力,确保校区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学团工作部供稿)

上一篇: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蒋昌俊一行重返母校 下一篇:校区走访慰问我校省派菏泽“四进”工作队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