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走访慰问我校省派菏泽“四进”工作队队员
  • 发布时间:2024-04-15

  • 浏览量:

4月12日,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吴正龙、管委副主任兼学团工作部主任戴东宝、管委副主任兼党政办公室主任朱庆豪,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陈炳志、学团工作部副主任江峰一行五人赴菏泽市郓城县和单县,看望慰问我校省派“四进”工作队队员刘凯和佀连涛。

刘凯和佀连涛分别介绍了参加“四进”工作队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围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实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重点汇报。

听取汇报后,吴正龙对两位工作队员派驻以来,迅速转变角色,深入基层,务实高效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如何发挥工作队员的积极作用,做好“四进”工作,服务地方发展,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把准定位,提高站位。要根据工作需要,当好“信息员”“宣传员”“服务员”“监督员”,工作中识大体、顾大局,切实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主动学习,主动工作。要向基层学、向身边人学习,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干出特色。三是做好桥梁,做好服务。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搭建沟通桥梁,多服务,办实事。四是强化作风,严守纪律。要严格自我约束,依法依规工作,以更加出色的成绩展现学校派出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郓城县委副书记张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文/图:江峰)

上一篇:校区赴菏泽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篇:【视频新闻】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访企拓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