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 发布时间:2023-06-01

  • 浏览量:

5月31日,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泰安校区工作部党总支书记朱正堂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区党委副书记王民会见了客人。校区管委委员、教学科研部主任兼矿业实训中心主任贾宏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民对朱正堂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分校区办学经验,重点介绍了校区管理架构、运作模式、资源布局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联系,互学互鉴,促进共同发展。贾宏俊介绍了校区教学管理、教学督导及外聘教师管理相关情况。

朱正堂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通过调研,将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学校管理经验和做法,希望与山东科技大学深化交流合作,携手高质量发展。(文:刘钦兴     图:任卫兵)

上一篇:岱岳区副区长刘爱强到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校区举行校城企创新融合暨茅台集团智能检测赋能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