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领导赴威海市访企拓岗
  • 发布时间:2023-05-23

  • 浏览量:

近日,校区管委副主任方亨福、学团工作部副主任殷永贵等一行赴威海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方亨福一行先后走访浦林成山(山东)控股有限公司、荣成康派斯新能源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和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区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加强交流,发挥资源优势,在学生就业、教学实习、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走访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方亨福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状况、发展历程、产业优势、愿景目标、人才需求等,表达了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的意愿。

校企双方还就人才引进、来企学生的职业发展、培养培训、相关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团工作部供稿)

上一篇:泰安两家爱心企业客人来校访问 下一篇:我校省派第一书记江峰工作案例入选《省派第五轮第一书记工作案例选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