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泰安两家爱心企业客人来校访问
  • 发布时间:2023-05-23

  • 浏览量:

5月19日,泰安市鲁峰电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中峰、泰安华泰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杰等一行来校访问,并向校区学生男女排球队赞助比赛服装。校区管委副主任、体委主任方亨福会见了客人。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校区体委副主任朱学军主持赞助仪式,校区体委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方亨福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对向即将出征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的校区男女排球队赞助比赛服装表示感谢。方亨福介绍了学校和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及近年来内涵发展所取得的成效。方亨福表示,两家企业对校区体育事业的支持,充分彰显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体现了对学校的深情厚爱,也是对校区球队比赛的鼓励,校区排球队定当奋力拼搏、赛出风格与水平。高校体育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大学生综合素养的基础性工程,是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体系、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和体育强国的重要工作。近年来,校区良好体育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对体育工作的重视,更离不开包括企业家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密切联系,加强交流,积极拓展合作领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及就业岗位,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促进高质量发展。

王中峰和刘杰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高校的支持,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客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状况、经营范围、人才需求和创新创业等情况,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赞助仪式后,校企双方举行座谈会,就开展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公共课教学部供稿)

上一篇:【视频新闻】山东科技大学与泰安银保监分局战略合作签约暨“金融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篇:校区领导赴威海市访企拓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