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举办“童年不同样 悦享好时光”庆六一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01

  • 浏览量:

六一的鲜花绚丽多彩,六一的阳光灿烂夺目,伴着花朵的芬芳,穿着节日的盛装,“六一”又如期到来。6月1日,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举办“童年不同样  悦享好时光”庆六一活动,让孩子们欢度属于他们的美好节日。

打水仗、跳蚤市场、看红色电影、自制美食、玩泡泡秀、共享美食自助餐……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节日仪式感,又有游戏趣味性,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孩子们沉浸其中,玩得不亦乐乎,尽情享受着节日的快乐。

一直以来,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秉承“尊重、自主、开放”的理念,通过多种方式,满足儿童发展内在需要。六一前夕,幼儿园坚持儿童立场,回归儿童视角,倾听幼儿声音,让孩子们通过充分自主讨论,确定六一当天的活动项目,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幼儿在互动中学习交流、分享经验、接受挑战、收获成长,让孩子们的六一回归本真、平等尊重、自然天放。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供稿

上一篇: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后期工作协调会 下一篇:校区领导带队赴山东润通齿轮集团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