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区领导带队赴山东润通齿轮集团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5-30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5月27日,泰安校区党委副书记王民,智能装备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院长刘纪敏等一行7人赴山东润通齿轮集团有限公司、泰安百川纸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新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彬,校友、新泰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志刚等接待考察组一行并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王民对新泰市委市政府和山东润通齿轮集团有限公司、泰安百川纸业有限公司对学校尤其是对泰安校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和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聚焦对接重点产业链需求,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共建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实现共赢发展,为新泰市的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贡献更多科大力量。

黄德杰、刘纪敏分别对智能装备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布局、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研究生联合培养和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等做了介绍,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互补优势,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校人才资源,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李彬和赵志刚对新泰市的基本情况和新一届党委政府的发展思路以及全市产业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政校企三方加强合作,全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山东润通齿轮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东、泰安百川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京园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和人才需求等情况。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王民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智能装备学院供稿)



上一篇: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举办“童年不同样 悦享好时光”庆六一活动 下一篇:校区赴泰山科技学院考察交流